苏鹤玖"

一个平平无奇的写作小菜鸽

【全职高手乙女向】第一章: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特别关心:一柠〉


一柠:甜茶,你要退役了?


以浅: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


一柠:所以完成了?!


以浅:嗯


一柠: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国?


以浅:两个礼拜之后。


一柠:那你要去那个城市?


以浅:H市


一柠:那你机票订好了吗?


以浅:订好了


一柠:以浅,我要比你迟一周才能回国


一柠:(இдஇ; )


以浅:那到时候我去给你接机


一柠:嗯嗯!



许以浅把手机放在旁边,拿起桌子上的杯子去倒了点水,喝了口水,拿起手机,点开微博,第一条热搜就是她疑似退役的消息:#天才少女Fairy疑似退役#以浅看到这条热搜没有什么感觉,随后在只有孤零零的几条微博上发了:

Fairy_V:Our journey is the sea of stars.(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)#天才少女Fairy疑似退役#

     

下面立刻就炸了


Fairy please face me(Fairy女神请正面上我):what the fuck! Goddess fairy, how did you retire? Is there a black screen in the back?(卧槽!Fairy女神你怎么退役了?后面有黑幕吗?)


Fairy is in my arms(Fairy在我怀里):Fairy, will you come back?(Fairy,你还会回来吗?)


Fairy is my wife(Fairy是我老婆):If you look at this sentence carefully, it has two meanings, so 50 / 100 of fairy may come back.(你们仔细看看这句话,有两层意思,所以Fairy有50/100的可能会回来。)

  

Younger brother Baikal(弟弟贝加尔):Fairy retired (இдஇ;)! My youth is over!(Fairy退役了(இдஇ; )!我的青春结束了!)


……


许以浅随便瞅了几眼,然后她到看她的老队友转发她微博


Cream_V:Honey,have a chance to play together.(亲爱的,下次有机会一起玩)@Fairy_V:Our journey is the sea of stars.(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)#天才少女Fairy疑似退役#


Kerwin_V:@Fairy_V:Crazy girl, I look after you!(疯丫头,我看好你!)Our journey is the sea of stars.(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)#天才少女Fairy疑似退役#


Caius_V:You're a total mystery(你真是个谜)@Fairy_V:Our journey is the sea of stars.(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)#天才少女Fairy疑似退役#


Atticus_V:Need help, just say it.(需要帮助,就说吧)@Fairy_V:Our journey is the sea of stars.(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)#天才少女Fairy疑似退役#


Nathan_V:Looking forward to our next meeting.(期待我们下次的见面)@Fairy_V:Our journey is the sea of stars.(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)#天才少女Fairy疑似退役#


许以浅看着Atticus的转发觉得Atticus搞得她是因为困难而退役的,便打开他们的群聊,在哪里吐槽



      〈 sand sculpture online chat〉   

      〈性感沙雕在线唠嗑〉


Fairy:I retire.Is it necessary for Atticus to exaggerate?(我就退役。Atticus有必要那么夸张吗?)


Atticus:Oh Dear! Don't you exaggerate that you are so young and retired so early?(哦,天哪!你这么年轻,这么早就退役了,你不夸张吗?)


Nathan:Ha ha ha!Atticus,Don't you understand the meaning of that sentence?!Fairy.She wants to go back to China.(哈哈哈!Atticus,你没看懂那句话的意思?!她想回国发展。)


Atticus:That sentence?(那句?)


Cream:Atticus,Our journey is the sea of stars. (Atticus,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。)


Fairy:Atticus,Cream and Nathan are right.(Atticus,Cream和Nathan是对的 。 )


Fairy:Our journey is the sea of stars(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)


Atticus:You are God!Who else can beat you!(你可是神!还有谁能打败你!)


Fairy:So go home and have a look.(所以回国看看)


Kerwin:You're sure you didn't come back from abusing food!(你确定你不是回国虐菜的!)


Fairy:The world is so big, there must be someone better than me.(世界这么大,一定有人比我强)


Cream:Honey, when are you leaving?(亲爱的,你什么时候走?)


Fairy:Two weeks later.(两个礼拜后)


Atticus:Then you host, you will take us to visit(那到时候你这个东道主,你要带我们去参观)


Fairy:Ok.(好)


   以浅关掉手机带着电脑就去了图书馆


    以浅看着电脑上显示的正在发送,抬头一看,有一个英气十足的“小姐姐”在看她。


    张佳乐本来是打算来这边散散心,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图书馆,然后发现图书馆周围是他不熟悉的地方(是的,没错,他迷路了)。张佳乐看向四周,但是发现周围只有一个巴掌大的小脸,五官很精致,有点偏可爱,马尾高高的扎起,看起来很是利落的女孩子在那里用电脑。


     以浅看着电脑上显示的已发送完毕,心情愉快地抬起头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出国游玩但是貌似迷了路的的“小姐姐”,出于好心以浅走前去礼貌的问。


以浅:“Hello, little sister! Are you lost?”(小姐姐你好!你是迷路了吗?)


张佳乐:“Sorry, I don't understand English very well. can you speak Chinese?”(抱歉,我不是很听得懂英语。你会说中文吗?)


以浅:“小姐姐,你是迷路了吗?”


张佳乐本来以妹子会说中文感到开心,听到小姐姐三个字瞬间石化,连忙解释的。


张佳乐:“妹子,我是男的。”


以浅尴尬的摸摸鼻尖,但是还是很有礼貌的问了


以浅:“抱歉!那你是迷路了吗?”


张佳乐:“是的,请问xx酒店在哪?”


以浅:“我带你去吧!”


以浅:“先认识一下,我叫以浅,英名Fairy。”


张佳乐:“我叫张佳乐,很高兴认识你!”


   以浅把张佳乐送到酒店门口,然后他们交换了QQ

  

  过了一会时间他们用QQ聊天


  〈张佳乐〉


张佳乐:今天真是谢谢你了!


以浅:不客气


……


张佳乐:原来你也玩荣耀!改天一起玩?


以浅:可以。


张佳乐:我可以叫你小浅妹子吗?


以浅:可以!那我就叫你乐乐!


然后就把qq备注“乐乐”,然后以浅看了下时间已经快半夜了。


以浅:乐乐,早点休息!


乐乐:嗯嗯!你快点去休息吧!


    关掉了QQ之后,以浅就打开电脑,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,计算机屏幕上,黑色的屏幕上是白色的字母不断的闪动,在确定张佳乐没有一点危险,之后以浅就去睡觉了。


    然后每天都跟乐乐在QQ上互道早安晚安,都养出小火花了。


    两周很快就过去了,以浅在出发的前一天晚上,才和乐乐说。乐乐也表示,他也要回去了。


〈乐乐〉


乐乐:你要去哪一个城市?


以浅:H市


乐乐:好可惜,不是同一个城市。


以浅:没事!你可以来找我或者我去找你。


乐乐:可以!


    第二天,你的电竞老队员来送你,并且千叮咛万嘱咐:到了要打电话或者在群里你发条消息;不要经常熬夜……过了一会以浅开玩笑的说了句: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”


    接着无情的Kerwin“揭穿”了以浅:“You're not a teenager.You are only 17 years old.”(你还没未成年。你才17岁。)


    之后在老队友,恋恋不舍的情况下,以浅终于坐上了飞机。


     等以浅到了,她先去附近的奶茶店,点了一份奶茶,等坐下来就开始报平安

 

  〈 sand sculpture online chat〉   

      〈性感沙雕在线唠嗑〉


Fairy:I arrived at my destination safely(我安全抵达目的地)


Cream:It's good to be here. I'm training now. I'll tell them(到了就好,现在在训练,我会跟他们说一声的)


Fairy:It's your training time, cream. How are you fishing?(现在是你们的训练时间,Cream你怎么在摸鱼呢?)


Cream:I'm not. I'm not. I just happened to see the information. I'm not fishing. I'm so good!(我不是,我没有。只是恰巧看到信息,我绝对没有在摸鱼。我超乖的!)


Fairy:Good training(好好训练)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特别关心:小柠檬〉


以浅:我已安全抵达目的地


小柠檬:欧克


小柠檬:我会尽快赶回去的


以浅: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乱

人物看这里 

老叶下一章出现

有点短,请不要嫌弃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